石材美容_檸檬酸除水垢!下秒地板慘「白化」 內行揪主凶:洗壞了

石材美容 台北石材美容 新北石材美容

水垢是許多人在清潔浴室時的剋星,不僅在清潔上需花費不少力氣,時間一久也會不斷地增生,令人相當頭痛。就有位網友透露,自己製作檸檬酸想要去除水垢,怎料在使用後,地板卻慘變成一塊塊白色的腐蝕狀,讓他十分困擾。貼文一出,也釣出不少內行人解惑,並點出造成白化地板原因的關鍵(石材美容)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買房知識家(A你的Q)》發文指出,自己原先煮了一鍋檸檬酸想要去除水垢,不過在使用後地板似乎被腐蝕了。從照片中可看見,地板的左側呈現了一大片白色的腐蝕樣貌,而右側則為沒有被檸檬酸侵蝕的部分。(石材美容)對此原PO也頭痛表示「事後用清潔劑或漂白水怎麼刷也刷不掉,想請問是否有建議的方法來補救浴室地板?麻煩好心人士建議方法救救我的地板。」

貼文曝光後,眾人紛紛點出原PO的地板為「大理石」,不耐強酸強鹼,碰到如此情況,只能請專業人士幫忙處理,「磁磚才能耐強酸強鹼腐蝕」、「只能請大理石的專業處理了」、「石材RIP,直接找大理石廠商保養了」、「等它乾了,自己試著用打蠟機打個蠟通常就好了(表面霧化無侵蝕石材)。輕鬆點直接電話請石材美容來處理(石材美容)」、「被你洗壞囉!這要請專業的石材美容了啦。」

資料來源 : tvbs新聞網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AA%B8%E6%AA%AC%E9%85%B8%E9%99%A4%E6%B0%B4%E5%9E%A2-%E4%B8%8B%E7%A7%92%E5%9C%B0%E6%9D%BF%E6%85%98-%E7%99%BD%E5%8C%96-%E5%85%A7%E8%A1%8C%E6%8F%AA%E4%B8%BB%E5%87%B6-%E6%B4%97%E5%A3%9E%E4%BA%86-101709713.html